马蜂窝“周末请上车”成都清凉“发车”,周末生活不再担心高温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8-25 14:38:09
高温炙烤下的周末只能宅家躺平?成都爱玩青年的办法总比困难多!8月27日,马蜂窝“周末请上车”携手成都时尚消费媒体“幸会SALON”带领成都的年轻人放飞自我,用一场有趣又个性的水上活动赶走夏日燥热。
在离成都最近的山水秘境中,在水波起伏的自然中抛却一周的疲惫——由专业教练引领大家解锁桨板技能,“以酒会友”开怀畅饮、在“漂浮岛”放松冥想,还可以在密林环抱的鸳鸯湖畔伴着美食观看一场露天电影——这是“周末请上车”与“幸会SALON”共同策划的成都清凉周末。
(图片来自成都诗与行营地)

值得关注的是,马蜂窝本次在成都的周末玩乐计划中,不仅联合了专业的潮流运动主理人,还与深受成都年轻人信赖的时尚消费媒体“幸会SALON”合作。马蜂窝“周末请上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和‘幸会SALON’这样专业的、植根于本地的合作伙伴合作,为成都年轻人的周末生活开辟更多想象空间,挖掘和打造更多成都新玩法。”

爱玩、好玩、会玩,是成都这座城市给人们最深的印象。无论是文化艺术还是潮流运动,任何新的生活方式都能在这里生根发芽、茁壮生长,众多新奇有趣的玩法体验也都能在这里找到忠实拥趸。来到这里后,马蜂窝“周末请上车”通过水上飞盘、陆地冲浪、“爆裂鼓手”等不重样的潮流玩法,和成都的年轻人迅速玩在了一起。

“成都本来就很会玩,这也促使我们拿出更具创造性的活动,提供独具一格的体验,才能满足这里的年轻人挑剔的‘味蕾’。”上述负责人表示,“他们的加入也为我们注入着源源不断的玩法灵感。”

据悉,除本次“傻瓜舰队”的水上周末活动之外,“周末请上车”还将继续与“幸会SALON”联手,为成都玩家们量身定制多场周末玩乐活动。马蜂窝也将继续加深与本地机构及潮流主理人的合作,用不断升级的新玩法体验,打造本地潮流玩乐风向标。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