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联合马蜂窝发放文旅消费券,助力暑期市场再“升温”
酒店民宿 劲旅网 2022-08-05 11:22:51
为进一步激发贵州暑期市场消费潜力,近日,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2“多彩贵州,助商惠民”文旅消费券的新一轮发放在马蜂窝平台上正式启动。本次文旅消费券可以购买旅游线路、酒店住宿、自驾露营等产品。活动将一直持续至8月31日,覆盖整个暑期。
进入夏季以来,贵州凭借凉爽宜人的气候、独具特色的自然风光以及多元化的山地玩法,成为马蜂窝暑期热门搜索榜上的常客。为加速贵州文旅产业复苏,回馈全国游客高涨的避暑游热情,贵州不仅通过此前两轮消费券点燃了市场热情,还携手马蜂窝等文旅平台,通过“点亮夜经济玩转避暑季”、“2022花溪之夏”等特色文旅活动为游客带来全新的贵州玩法灵感。

游客进入马蜂窝APP,在首页搜索框输入“贵州消费券”进入活动专题页即可领取各类消费券。本次消费券支持“每天领,随时用”,内容包含景区门票、旅游线路产品、酒店住宿以及自驾露营等贵州旅行玩乐的方方面面。领取成功即可在马蜂窝旅游APP或小程序中“红包卡券”页面查看并使用,最高优惠低至5折。
“贵州自驾露营消费券是本轮发放中最受欢迎的消费券类型,每天一上线就很快被一抢而空。”马蜂窝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到,“贵州完善的交通网络和配套设施为自驾等自由行和深度游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天然的山水环境也让贵州在‘露营热潮’中脱颖而出,‘露营+溯溪’、‘露营+徒步’等玩法体验对贵州本地游客的消费带动作用十分明显。”

马蜂窝旅行玩乐数据也显示,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贵州暑期旅行市场变得“更好玩”了。除了火爆依旧的黄果树瀑布、大小七孔、梵净山等传统必打卡景点,荔波酷玩森林的“悬崖咖啡”,坝陵河大桥蹦极,马岭河峡谷漂流等个性化的极致体验成为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赴黔新选择。

据悉,在贵阳“点亮夜经济·玩转避暑季”主题之下,马蜂窝知名活动IP“周末请上车”正在贵阳举办夏日限定的“潮流派对”——作为“2022花溪之夏”避暑季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马蜂窝的首场活动以花溪公园的荧光彩绘电音派对启幕,活动携手全国领先的音乐、艺术主理人,以及数十位贵阳本地潮流主理人,为贵阳本地居民和来此避暑的游客开启更多“新玩法”。

马蜂窝旅游研究院院长冯饶分析称:“发放文旅消费券等举措在促进贵州暑期旅游消费方面的作用显而易见,本次消费券还提供露营等新兴业态的领取入口,最大限度地激活了当地消费市场的潜力。”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