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联合北京欢乐谷推出“夏日乐行计划”,夏天就要“放肆嗨”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7-22 14:54:06
盛夏来临,与气温共同飙升的是藏在年轻人体内的快乐多巴胺。近日,马蜂窝携手北京欢乐谷景区推出“夏日乐行计划”,用精彩的演出、炸裂的电音,为新潮酷的年轻人献上一场盛夏狂欢。
据悉,这场专属于年轻人的“玩乐盛典”将一直持续至8月28日。白天,游客可以用浪花和水枪逃离酷暑,在欢乐谷的传统项目中尽情狂欢。夜幕降临后,大家又能在专门打造的赛博朋克光影世界里,跟随DJ的节奏一起摇摆,和空降的人气乐队一起感受最与众不同的电音狂欢夜。

相关负责人介绍,马蜂窝将通过国潮盛宴、“桃”跑计划、“桃”你欢心、音“桃”而来四大主题,在马蜂窝APP进行推广招募,寻找爱玩、会玩的社区用户共同参与活动,今夏这场在北京欢乐谷的狂欢,已经成为现象级的夏日表演。

经由站内招募参与活动的马蜂窝用户 旅行家enson分享到:“和‘窝’里的小伙伴齐聚北京欢乐谷,开启了一场嗨皮的夏日乐行,学生装+游乐园,将欢乐值直接拉满。劲爆的电音蹦迪,刺激的水枪大战,人们手舞足蹈,没有烦恼!”
(图片来自马蜂窝用户 Mia黄小米)

上述负责人介绍称:“我们在欢乐谷搭建了马蜂窝‘营地’,帐篷、飞盘、荧光套装等潮流元素的布置也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目光。他们在这里结识更多好友,因‘爱玩’成为了马蜂窝社区的一份子。”
作为中国旅行玩乐社区,马蜂窝一直带给社区用户“靠谱有爱”的温暖质感,这是马蜂窝社区持续保持活力的竞争力所在。与其他旅行APP不同的是,打开马蜂窝APP,首先映入用户眼帘的是各类同城新玩法,露营、垂钓、飞盘、棒球、瑜伽等不胜枚举。在马蜂窝社区,身怀绝技的各类主理人也与马蜂窝共同组织活动,每天,源源不断的、爱玩会玩的年轻人们在马蜂窝社区里分享见闻,寻找同好,而马蜂窝也通过“未知饭局”、“同城俱乐部”、“周末请上车”等等丰富多彩的同城玩乐活动,不断与他们建立真实的联系。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