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上线“玩新计划” 拈花湾景区限时0元抢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6-01 10:00:53
“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即将到来。5月31日,同程旅行联合灵山集团就旗下无锡拈花湾景区、灵山胜境景区推出针对苏州的限量免费门票抢购专属城市福利活动。5月31日至6月2日,用户通过同程旅行APP、同程旅行小程序进入活动页面,就可参与免费游抢购活动。本次活动免费门票共计6000张,灵山胜境景区、拈花湾景区免费门票抢购时间分别为19:30和20:00。
在各地疫情防控形势转好的环境下,“玩新计划”是同程旅行持续深耕用户需求,助力行业复苏的系列营销主题活动。该活动通过打造音乐节、水世界、夜游等定制化的标签活动,不定期推出不同城市的本地专属免费福利,为消费者打造好玩儿、便捷的预订体验,帮助用户更好的重拾旅行的美好、探索更多的新鲜旅行体验。值得一题的是,该活动还将上线一站式防疫政策查询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同程平台随时查询所在城市疫情政策、出游政策等。

同程旅行与灵山集团联合推出的活动,是“玩新计划”城市专属的第一站。未来,“玩新计划”将与更多的文旅景区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打造专属城市特惠福利活动,推动旅行消费的强劲复苏。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