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耀宇:景区行业需要一个好平台,帮助大家交流、互动和学习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3-06-02 11:39:52
由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旅游景点分会、江苏省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指导支持;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会展有限公司、劲旅集团联合主办;劲旅网、升级工场承办的2023中国(长三角)景区度假区高质量升级大会于5月30日在上海隆重举行。

江苏省旅游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吴耀宇为大会致辞,以下为全文:

尊敬的各位嘉宾、旅游业界的各位同行,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前来参加2023中国(长三角)景区度假区高质量升级大会,我谨代表江苏省旅游协会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2023年,中国旅游业迎来了复苏之年,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国内旅游出游人次和旅游收入按可比口径双双突破了2019年同期的水平,极大提振了我们旅游行业的发展信心。

在这个时间节点上,作为旅游业的重要的支柱,景区度假区的提档升级和高质量升级显得尤为重要,我们也发现经过过去三年的波折,很多景区度假区的从业者,在今年特别需要了解行业的新趋势,学习行业的新观点、新技术、新方法,更希望与广大的同行们进行广泛的交流与互动。

因此,搭建一个好的平台,帮助大家进行交流、互动和学习成为当务之急,劲旅网今天搞的这个大会非常的必要、非常及时,也非常有意义。中国长三角景区度假区高质量发展大会今年举办的是第二届,2021年第一届的时候,主办方就邀请很多行业一线的从业者,给景区、度假区的同仁带来了优秀的产品和很多创新的思维。

今年的大会主办方继续紧跟发展趋势,邀请到很多重量级嘉宾,我个人特别期待他们接下来的分享,也非常希望能够有机会与大家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搭平台、交朋友、促进步,一直是江苏省旅游协会长期以来坚持的工作方向,仅仅在去年,我们就和兄弟协会一起举办了“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合作发展峰会”“新时代江苏旅游发展论坛”“江苏民宿发展高质量发展大会”等一些活动,受到了行业内外高度的评价。

今年是旅游行业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融入“中国式现代化”新实践的重要一年,所以今年我们江苏省旅游协会希望能够进一步积极推动长三角地区沪苏浙皖四地旅游协会的互动与合作,与省内外的旅游同行一道,能够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进一步发挥旅游行业协会作为行业组织的优势,全力助推旅游行业的快速发展和健康发展,争取能够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实现我们这个行业的全面的复苏。

最后,再次祝贺我们2023中国(长三角)景区度假区高质量升级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