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同程杯王者荣耀争霸赛完美收官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10-08 17:51:08
10月3日晚,第六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合作赛道——同程杯王者荣耀争霸赛决赛在河南郑州360广场圆满收官。经过14天的激烈角逐,从线上晋级赛中脱颖而出的happy战队成为了此项赛事的冠军。当天,众多电竞爱好者和年轻游客齐聚360广场参加线下比赛。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比赛共吸引线上线下30万用户的关注。

本次2022同程杯王者荣耀争霸赛是由同程旅行联合爱电竞及iQOO、ffit8,起点读书等合作伙伴共同举办。赛事全程通过王者荣耀官方赛事服务平台——腾讯王者人生赛事平台完成,包含赛事授权服务、办赛产品服务以及办赛权益服务,通过简单便捷的办赛流程,助力赛事轻松呈现。
同程杯王者荣耀争霸赛自今年9月赛事开启以来,受到广大电竞爱好者的关注。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024支电竞队伍的参与。经过数轮精彩的线上比赛,两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并在郑州360广场展开最终对决。胜者最终获得了由主办方提供的3.5万元奖金。
除了精彩的比赛之外,阅文集团旗下起点中文网超人气90后女作家黑暗荔枝降临决赛直播间,与用户进行了分享互动。现场为游客带来了深受王者荣耀电竞爱好者喜爱的Coser互动环节。

“作为同程旅行围绕年轻群体开展的自有IP,‘同程杯’一直深受众多电竞爱好者的喜爱。我们希望用更好的资源持续深耕年轻化市场,和年轻人玩在一起,进一步推动‘旅行+X’模式。未来,在‘同程杯’电竞赛事的推动下,我们将进一步增强与年轻群体之间的链接,为用户提供更贴合年轻人文化互动的体验。“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