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内旅行市场升温,同程旅行推出全品类促销活动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9-27 11:30:43
临近“十一”黄金周,在国内大部分城市疫情防控形势稳定的背景下,旅游市场需求快速复苏。针对用户“十一”假期前后的出行需求,同程旅行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和优惠活动,覆盖酒店住宿、机票、火车票、景区门票、打车等用户出行主要场景。

同程旅行数据显示,近一周来,北京及长三角、珠三角城市“十一”本地周边游热度大幅上涨,城市及周边的高星酒店、露营地、热门景区等旅游产品预订火爆。成都、三亚等热门旅游城市疫情防控形势整体趋稳,“十一”假期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露营产品大热,四类热门酒店价格3折起

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酒店已经不仅仅是旅行途中的住宿场景,更是成为了人们旅行体验中的重要元素。在本地周边游成为市场主流的背景下,很多度假酒店本身就是旅行的“目的地”。“十一”前夕,同程旅行针对不同用户群体的个性化住宿需求,推出了不同的产品和优惠。其中,针对影音电竞、情侣约会、休闲度假和民宿公寓等热门主题住宿产品,同程旅行上线了限时活动,酒店预订价格3折起,帮助用户以实惠的价格订到心仪的酒店。

露营作为今年住宿业大火的新品类,受到年轻用户和亲子客群的关注。同程旅行数据显示,今年“十一”假期,北京、长三角和珠三角城市周边的热门露营地预订量和价格都出现上涨趋势,节前一周,部分热门露营地已售罄。同程旅行推出了“仰望星河·同程露营趴”活动,不仅为用户准备了露营产品的专属优惠券和甄选露营地,还提供了实用的露营攻略,让用户轻松享受露营的快乐。
9月26日至10月7日,用户登录同程旅行平台,还可以领取价值1600元以上的国庆专享礼包,三晚连住、高端酒店预订等均有专用礼包,预订洲际酒店集团、voco酒店、假日酒店、智选假日酒店等品牌酒店还能领取品牌专属红包。
本地化产品引关注,同程旅行推出亲子游专属权益

景区门票、打车等也是用户关注的本地消费的热门品类。同程旅行景区业务推出门票膨胀活动,用户支付1元可获得10元无门槛优惠券和品牌景区最高减100的膨胀金;打车方面,即日起至10月1日期间,同程打车推出“车费全额返”活动,用户创建订单并完成支付的打车、接送机、接送站、顺风车等用车订单,可以获得不低于实际订单支付金额的打车立减券。

“十一”假期,亲子游再次成为度假出行的核心客群,同程旅行针对亲子游用户推出专属出行权益。9月21日至10月6日,用户登录同程旅行可免费获得200元亲子专属出行权益,分享活动并有一名好友完成认证可以免费再领取100元红包。专属优惠覆盖儿童机票、高星酒店、景区、旅游线路、酒店套餐和打车等全部旅游消费场景。
同程旅行还面向平台用户推出“88畅游卡”。9月21日至10月6日,每天上午10点限量开抢。用户花88元,必开出8张88元红包,包含机票、火车票、酒店、景区四个最高频的旅行消费场景,如开出权益不满意,用户还可以全额退款。

出行便利集市上线,燃油产品爆款返场

同程旅行数据显示,节前预订的“十一”假期国内机票平均价格较中秋小长假上涨近4成。为满足低风险地区用户探亲旅行等出行需求,同程旅行推出了“出行便利集市”,帮助用户搜罗平台和航司的出行优惠活动。9月23日至10月7日,用户每日进入活动页面,就有机会抽取福袋红包。每天上午10点,用户还可以免费抢价值150元的国内机票代金券和价值50元的火车票代金券。此外,同程旅行还联合各家航司推出了特惠产品,海航自由飞、昆明航空盲盒、澳门航空“买一送一”等热门产品均可以在活动页面找到。

同程旅行也针对“十一”期间有探亲和出游需求的学生群体推出专属福利,用户完成同程旅行平台的学生身份认证后,可以获得总价值88元的出行优惠券和汉堡王福袋权益,还可参与心愿集市抽奖活动,赢取iPhone14pro、上海迪士尼门票等惊喜奖品。
同程旅行APP此前推出的爆款产品——燃油立减卡和燃油消消卡也在“十一”前夕返场,用户可以花158元抢购3张燃油立减卡,每张可抵扣机建燃油费100元。9月29日前每天20点,燃油消消卡开启限量发售,用户花300元购买6张燃油消消卡,每张消消卡可抵扣适用航司单次国内机票的全部机建燃油费用。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