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联手FITURE沸彻魔镜 打造魔镜运动房助酒店多维价值提升
酒店民宿 劲旅网 2022-08-08 16:01:19
8月8日,适逢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携程宣布联手FITURE魔镜推出魔镜运动房一站式升级方案,在助力酒店实现多维度价值提升的同时,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成都金牛逸衡酒店内的魔镜运动房

0现金投入打造魔镜运动房 平均出租率提升25%

经过前期的深度调研后,携程魔镜运动房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供需两端的欢迎。数据显示,从常规客房升级为携程魔镜运动房后,平均房型点评分4.88分,改造后酒店的房型出租率平均提升25%,在用户回访中,用户住后满意度超过95%,用户点评说:“对于一个平时有健身习惯但又抽不出时间来的人来说,带健身魔镜的房间真的太香了。

为了实现魔镜运动房对酒店业的规模化赋能,携程充分兼顾供需两端的需求,在供给端,携程推出灵活多样的一站式升级服务,酒店可以通过免房置换的形式,实现0现金升级,既缓解了疫情之下酒店资金吃紧的压力,同时又实现了产品竞争力的升级。在需求端,携程魔镜运动房的打造充分考虑到了舒适性与实用性,在宽敞明亮的客房里,用户可以在FITURE魔镜的指导下,用瑜伽垫、弹力带套装、弹力圈套装、瑜伽砖等满足健身和燃脂需求。

携程魔镜运动房项目负责人汪文腾表示,携程魔镜运动房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成都、苏州、南京、常州、安吉等10个国内超一线城市和度假城市落地,并为用户带来别样的体验。“如在安吉涵田度假村,一边看着绿油油的茶田一边在房间内健身;在北京国贸大酒店,用户可以在距离地面超过300米的酒店客房里享受燃脂的快乐”汪文腾说。

全民健身热度持续升温 “旅行+健身”成消费新潮流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比例达到37.2%,比2014年提高了3.3个百分点。2022年初,刘畊宏的火爆出圈,更是让全民健身的浪潮席卷全国。

不仅如此,“旅行+健身”也成为2022年旅行消费的新潮流。携程平台数据显示,7月以来,“健身”相关关键词搜索热度持续升温,健身燃脂、浆板飞盘、酒店健身房等搜索热度上升,“健身”相关搜索月度环比提升140%。

携程集团大住宿事业群商户赋能运营总监杜黎远介绍,魔镜运动房的推出主要抓住了两大市场痛点,一是疫情之下,酒店健身房被迫关闭,难以满足大众健身的需求,同时,健身人士对于室内健身的安全性和舒适性的需求有所提高;二是供给端存在规模化产品升级的需求,尤其是在全民健身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度假型酒店或高星级酒店,希望通过灵活的投入打造高质量、个性化的客房产品,实现价值的多维提升。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