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私家团上线“核酸无忧”服务 7月私家团订单量环比增长超3倍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7-27 14:42:22
随着暑期进入高峰,国内旅游市场不断升温。近日响应各地防疫政策,为游客提供更好的行中服务体验,7月10日,携程私家团推出“核酸无忧”服务,针对平台上自营、代理、主题游、游学业务的私家团产品,地接服务人员按照当地政府的防疫要求,妥善为客人安排行中相应核酸检测,并由司导等地接服务人员支付核酸检测费用。
携程私家团“核酸无忧”服务产品图

截至目前,携程平台21万条私家团产品均覆盖了“核酸无忧”服务。“通过定期跟踪消费者反馈,我们发现许多游客,尤其老年人、亲子家庭人群对长线产品,不同地区核酸政策有担忧。例如如何查询当地核酸政策、去哪里做核酸、需要注册什么信息才能做核酸等复杂流程,令游客对远途跨省行程产生顾虑。而私家团‘核酸无忧’服务恰好解决了行程中的核酸痛点,进一步为游客舒适体验减负。”江文介绍。

自疫情以来,独立成团、私密不聚众的私家团产品逐渐受到消费者追捧,而“核酸无忧”服务的推出,更是进一步催生了私家团的热度。携程数据显示,7月至今携程私家团销售额同比2019年增长74%,订单量环比6月增长超3倍;截止目前,携程私家团产品规模是2019年同期的10倍有余。

携程私家团数据显示,今年6、7两个月,最受游客喜爱的私家团目的地有:乌鲁木齐、呼伦贝尔、丽江、贵阳、三亚、西宁、西双版纳、张家界、拉萨和大理。从线路来看,内蒙古热门线路最多,例如呼伦贝尔一地、呼伦贝尔+阿尔山、海拉尔一地均排在热门私家团线路前十名。其次,甘肃+青海环线、北疆一地、西双版纳一地、黄果树+西江苗寨+荔波等私家团线路报名热度攀升。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