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发布10条餐饮惠企政策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酒店民宿 迈点 2022-07-11 15:42:11
7月9日,2022年苏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暨启动仪式在高新区绿宝广场举行。会上苏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兆玮,苏州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杭颖上台发布10条餐饮惠企政策。

今年上半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苏州餐饮行业发展受到冲击,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苏州相关部门制定了10条餐饮惠企政策,主要包括优化许可流程、你送样我检测、减免检验费用等,努力帮助餐饮企业渡难关。


苏州市餐饮业商会副秘书长钟慎明代表餐饮行业发言,他说,餐饮惠企政策为全行业筑牢食品安全之网、加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依据和指南,给经历了疫情严重冲击的苏州餐饮人极大的鼓舞。全市餐饮企业将把政府部门对餐饮行业的关心支持转化成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为增强苏州市民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提升苏州餐饮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