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西沙明珠湖景区5月27日起试点开放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5-27 18:26:48
从上海市崇明区获悉,5月27日,东平国家森林公园、西沙明珠湖景区将率先敞开大门迎接游客回归。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入园实施实名制在线预约制度,游客可通过景区微信公众号或电话进行预约;西沙明珠湖景区也已做好准备;另外,东滩湿地公园、长兴岛郊野公园等也在加紧筹备复园复市工作。

入园须知:

1.暂不接待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及相关国外游客,暂不接待各类团体游客。

2.所有景区实行游客实名预约制,线下核验身份等相关信息。

3.游客进入景区须佩戴好口罩,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各景区入口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场所码、随申码、行程卡、核酸检测信息“四码”查验工作,经体温检测合格后进入景区。

4.为减少人员聚集,游客游览期间需相互保持两米安全间距,且景区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30%。

5.各景区餐厅暂不提供堂食服务,但保留水饮售卖等功能,请游客谅解。

6.各景区将对入园游客情况进行实时监测,必要时采取暂缓入园等管控措施,请游客积极配合管理。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