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兴区春季旅游宣传推介会成功举办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4-27 11:08:04

日前,2022年大兴区春季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在北京厚泽食育教育基地举办。全市近百家旅游、亲子、培训、民宿等机构代表线上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兴区文旅局对2022年大兴区春季旅游资源做整体推介,并发布2022年大兴区春季旅游线路。北京纳波湾园艺、谜鹿沉浸剧工坊、锡林塔拉蒙古风情园等8家企业被评为第二批“自驾车打卡地”单位,并接受颁牌。线上与会旅游中介机构、新闻媒体和大兴区重点旅游企业在供需合作、媒体宣传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为大兴区文旅产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动能。
今年春季,大兴区结合区内资源特色,有体系地推出了红色党建、博物馆藏、艺术体验、研学课堂、休闲空间、美食品鉴、观光采摘、酒店民宿、购物商圈等多位一体的旅游产品。重点推出了大兴机场红色主题线路、郁金香旅游文化节主题线路、月季旅游文化节主题线路、花马休闲主题线路、西瓜节主题线路、桑葚旅游文化节主题线路等数十余款旅游产品呈现给广大市民游客,推动大兴区文化旅游工作进入高品质、高品位、高水平发展新阶段。
据大兴区文旅局的负责同志介绍,大兴区将充分发挥“坐拥新机场、毗邻副中心、辐射京津冀、联通雄安新区”的区位优势,充分利用丰富的文旅资源以及大兴区优质的文旅产品,将大兴打造成为京津冀地区短途旅游目的地和网红打卡地。
注:此活动为前期录制,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资讯

2022年春季旅游线路

1.郁金香旅游文化节主题线路:

线路一:德安汽车运动+梁家小院+永定河绿色港湾+茶香丽舍

线路二:北京野生动物园+大兴国际机场+木棉花酒店掇集书店+永定河绿色港湾

2.月季旅游文化节主题线路:

线路一:纳波湾园艺+大寨柒号院+坦博兴善苑+搪瓷缸小院

线路二:爱情海+京宴烤鸭+泓文博雅艺术馆参观体验

3.花马休闲主题线路:

线路一:世界月季主题园+锡林塔拉蒙古风情园+花筑谜鹿沉浸剧工坊

线路二:纳波湾园艺+锡林塔拉蒙古风情园+钧天坊古琴基地+搪瓷缸小院

4.西瓜节主题线路:

线路一:老宋瓜园+西瓜小镇+茶香丽舍

线路二:四季阳坤农业园+京南第一涮+龙熙温泉酒店

5.桑葚旅游文化节主题线路:

线路一:御林古桑园+五福居百姓食堂+奥肯尼克家庭农场+搪瓷缸小院

线路二:御林古桑园+辛屯人家+呀路古热带植物园+玛莱特红酒庄园帐篷营地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