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发起线上“云赏花”活动 相关微博话题量近500万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4-21 16:54:53
近日,由同程旅行发起,洛阳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咪咕视频共同参与推出的“一起云赏花”系列活动上线,用户足不出户即可线上欣赏洛阳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内的牡丹花。作为活动的一部分,同程旅行微博赏花作品征集活动,自4月8日上线至今,一周内相关话题量破300万,目前已接近500万。

线上“云赏花”,首场直播吸引数千人观看

“最美人间四月天”。日前,洛阳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内300多个品种12万余株牡丹开放,千姿百态的牡丹,正是赏花好时节。受多地零星疫情影响,很多用户无法出行感受春日氛围。在做好线下公园内疫情防控的同时,同程旅行联合洛阳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和咪咕视频,采用线上“云赏花”的形式,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让更多用户居家即可观赏洛阳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内的牡丹花。
“嫦娥奔月、珠光墨润、粉云飞花、冠世墨玉、赵粉、龙华春、叠云……” 4月15日同程旅行在洛阳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开启首场云赏花直播活动,吸引数千人线上观看。4月19日-4月21日同程旅行携手咪咕视频APP推出的“一起云赏花”线上直播,同样受到网友欢迎和好评。

“云征集”火热进行 作品征集赢丰厚奖品

在云上直播的同时,作为活动的重要一环,同程旅行 #春天一起云赏花#线上赏花作品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用户关注@同程机票微博并参与#春天一起云赏花#话题活动,投稿发布赏花照片或视频,并@同程机票即可参与活动。除了有丰厚的奖金及精美礼品之外,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还会在同程旅行平台进行展出。据悉,此次微博征集活动上线一周,相关话题量即破300万,到目前相关话题量已接近500万
“专业的老师用镜头让大家身临其境走进洛阳隋唐城遗址植物园,让观众不仅能多角度欣赏园内牡丹的美,还能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我们认为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接下来我们将持续丰富我们的’云上赏花’活动,带大家领略更多春日风光。”同程旅行出行事业群相关负责人表示。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