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长三角)景区度假区高质量升级大会圆满闭幕
会议沙龙 劲旅网 2023-06-01 16:40:08
由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旅游景点分会、江苏省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指导支持;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会展有限公司、劲旅集团联合主办;劲旅网、升级工场承办的2023中国(长三角)景区度假区高质量升级大会于5月30日在上海圆满闭幕。


本次大会是在国家要求培育壮大文化和旅游消费新业态新模式,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高质量发展,助力形成强大国内消费市场的背景下,号召更多有社会责任感和行业使命感的景区目的地管理者、经营者、产业升级创造者一道悉心研讨、智慧碰撞、务实合作,通过内容赋能、科技赋能,数据赋能、金融赋能、生态赋能、智慧赋能,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推进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在景区目的地领域创新应用和落地实践,加快专业升级和数字化改造,形成更多新增长点、增长极贡献力量。

江苏省旅游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吴耀宇代表行业协会组织,为大会带来精彩致辞。劲旅集团总裁、劲旅网创始人、升级工场发起人魏长仁代表主办方,在大会上进行欢迎致辞。




在大会主题演讲环节,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甘肃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培文;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建斌;同程集团联合创始人、同程控股CEO吴剑;奇创旅游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景域驴妈妈集团董事长马磊;马蜂窝目的地研究院院长孙云蕾;泰久信息副总裁杨筱萌;自在游创始人陈宏禹分别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在大会对话环节,围绕着《旅游目的地文旅品牌如何从网红到长红?》的主题,在斯维登集团副总裁、上海途域旅游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金辉的主持下,浙江小六石文旅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楼献春和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开发运营专委会副主任王晓峰展开了一场精彩对话。


在大会圆桌论坛环节,围绕《景区目的地网红产品升级与MCN机构赋能助力》的主题,在上海商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邹光勇主持下,甘肃文旅运营集团庆阳区域负责人张功赞、蚂蚁旅文创始人申志强、旅悦集团公共事务总监张珈宁、熊猫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孙衍华以及芃沃科技合伙人潘娅南展开精彩讨论。


本次大会吸引到了长三角诸多景区和旅游从业者的关注和支持,大家透过线上直播和线下大会,收获满满干货同时,也对大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主办方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挥行业平台作用,为文旅行业复兴贡献更多力量。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