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旅网2023年度文旅创新案例征集活动启动
会议沙龙 劲旅网 2023-04-14 14:15:05
“年度文旅创新案例征集”活动由服务中国文旅新经济创造者的价值发现平台劲旅网发起,劲旅集团鼎力支持,旨在通过广泛征集和综合分析研究,发掘本年度文旅行业各类型机构的创新实践成果,发现拥有杰出品牌和卓越创新精神的各类型文化旅游标杆机构,推动和促进各类型文化旅游机构更加深入地推进转型升级、品牌建设和创新实践;对近一年以来涌现出的文旅新产品、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进行征集和整理,旨在鼓励更多的文旅新需求来拉动文旅新供给创造,让更多文旅新供给带来的更多文旅新消费,让更多的文旅新消费带来更多的文旅消费增量。

同时,在创新案例征集整理过程中,借助媒体的力量,将创新案例的经营理念和产品服务故事在全社会广泛传播,以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文化旅游机构认识到品牌、创新和创造的重要性,以推动中国各类文化旅游机构加强产品服务研发、数字化改造升级、实施创新战略,共同为文旅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征集范围

1.年度景区经营管理创新典范案例

2.年度商旅服务创新典范案例

3.年度旅行服务创新典范案例

4.年度民宿经营管理创新典范案例

5.年度文旅服务创新典范案例

6.年度企业创新典范案例

7.年度航空服务创新典范案例

8.年度智慧文旅创新典范案例

9.年度文旅创新人物典范案例

10.年度文旅投资项目创新典范案例

11.年度文旅运营服务创新典范案例

12.年度乡村文旅发展创新典范案例

13.年度文旅营销创新典范案例

14.年度连锁酒店创新创新典范案例

15.年度主题公园创新发展典范案例

16.年度文旅集团创新发展典范案例

17.年度文旅投资服务创新典范案例

18.年度数字文旅技术机构创新典范案例

19.年度文旅元宇宙应用创新典范案例

20.年度文旅数字藏品开发创新典范案例

21.年度最受期待文旅项目创新典范案例

22.年度运动康养旅游项目创新典范案例

二、征集案例条件

(一)案例所属机构注册地和主要经营管理活动所在地为中国,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规定;

(二)诚信守法,提供的财务数据真实准确;

(三)近一年未出现重大质量安全责任事故、重大服务投诉事件、重大负面舆情;

(四)产品和服务维护机制健全并有效运行,企业及产品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位居国内同行业或同类型前列或增速显着;

(五)在原创性、自主创新方面具有重大突破和示范作用的企业及产品服务优先;

三、案例征集工作程序

(一)征集

除主办方自主收集案例外,权威机构推荐、自愿提供案例的企业或其他主体申报,需填写《2023年度文旅创新案例征集信息填报表》(见附件),并提供有关证明材料。

(二)入库

(1)申请材料经过条件初筛、信息核对等程序后,进入案例信息库。

(2)专家组从案例信息库中推举出年度候选案例,经专家委员会深度研究分析,进入年度创新案例库。

(三)案例素材深入收集

主办方组织专门团队,在与案例申报主体方充分沟通的基础上,收集整理入围案例相关素材,精心策划、专业制作案例传播内容,为案例的教学培训运用和广泛传播准备基础文本和素材。

(四)案例推广建设

以案例课件为基础,主办方安排专业力量,制作包括图文、短视频、创意海报等表现方式的推广产品,为后续传播做准备。

(五)成果发布

主办方通过线下活动和各类媒体展示,发布年度创新案例。

四、有关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单位根据自身的特点和优势,按照要求填写案例征集信息填报表。需保证各项数据和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和准确性。

案例征集时间截止至2023年10月31日。



咨询电话:15531081830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