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认定10家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3-03-27 15:38:21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公布第四批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的通知》。通知表示,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山东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发〔2022〕18号)“建设‘好客山东’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要求,依据《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和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标准(试行)》,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了第四批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工作。经各市推荐、专家评审、现场暗访、视频答辩等程序,并经公示无异议,决定将济南市槐荫区等10家单位认定为“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要求,各单位要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化体制机制、政策保障、供给体系、品牌影响等方面的改革创新,持续推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实施“有进有出”的动态管理机制,各市要配合做好辖区内各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管理工作。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