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10月31日恢复开放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10-30 21:01:05
10月3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通知表示,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北京环球度假区已完成园区深度清洁消毒工作及相关风险排查,将于10月31日恢复开放。具体运营安排如下: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将于10月31日正式开放,运营时间为10:00至19:00。
 
•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将于同日恢复营业,营业时间为8:00至21:00。
 
•环球影城大酒店、诺金度假酒店也将于同日9:00向入住客人开放。
 
为遵循相关防控要求,在恢复开放初期,部分运营场所暂无法开放,部分演出场次会适时进行临时调整。北京环球度假区将根据相关防控政策的更新,尽快恢复正常运营。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北京环球度假区深表歉意。后续具体运营时间、项目开放状态、演出场次及安排将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阿里小程序及微信小程序进行更新。为了方便您计划行程,请您在出行前及时查询相关动态。
 
在遵循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北京环球度假区也将尽最大努力保障游客体验。因疫情防控或临时运营调整,部分游客可能需要更改出行计划,我们将协助您办理主题公园门票退票或改期服务,请您联系原购买渠道对未使用的门票进行退款或改期。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