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酒店订单增长七成 携程919“悦榕集团超级品牌日”活动总曝光超6000万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9-02 13:20:25
暑期余额清零,中秋接踵而至。近日,随着多地疫情散发,中秋节周边本地出游趋势显现。携程数据显示,近期囤酒店的用户明显增加,近一周中秋酒店预订量环比上周增长69%;本地、周边酒店占比达51%。

假日经济带动下,高品质、高星级的度假型酒店在传统假日经常一房难求。为满足用户中高品质酒店度假需求,为接下来的中秋节、国庆节备足酒店货源。8月31日,携程“919旅行囤货划算节——悦榕集团超级品牌日”,携程联手悦榕集团,为用户带来覆盖安徽、广东、广西、海南、江苏、陕西、上海、四川、天津、云南、浙江、重庆12省市的50余条产品。
携程中秋预测数据显示,今年中秋节高星酒店订单占总量的51%,截止目前中秋高星酒店人均消费同比去年实现双位数增长。高品质、高消费的“酒店沉浸式度假”依然引领中秋旅游消费市场。“此次悦榕集团超级品牌日活动,从城市周边覆盖度、产品库存丰富度到使用周期长度,都极大满足了即将到来的中秋小长假以及国庆黄金周。”携程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携程透露,“悦榕集团超级品牌日”爆发期当日售卖酒店超3000间夜;直播期间种草人数超120万;直播期间爆款单品上线20秒售罄。

凭借诚意满满的价格,“悦榕集团超级品牌日”的主打产品在爆发期也收获了不错的成绩。例如摩洛哥风格酒店——西双版纳悦椿,坐拥一片天然温泉池,中秋、周末不加价,活动推广期间2晚含早仅需1099元起。当日售卖酒店近1000间夜,推广期间加库存3次20秒抢空。

携程中秋预测报告显示,近一周内中秋周边游订单环比增长267%。今年中秋周边游热门目的地集中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城市,长三角近一周中秋周边游订单环比增长352%。围绕长三角,“悦榕集团超级品牌日”首推安吉、黄山悦榕庄套餐。其中,黄山悦榕庄推出九月入住专享福利,买两晚送一晚,还附赠单人30分钟SPA体验、“时光穿越”古装汉服打卡、室内外欢愉探索休闲活动等诸多服务权益。
黄山悦榕庄酒店

凭借产品吸睛力与品牌营销力的强强结合,本次活动为商家带来了收益涟漪效应,实现非活动商品销量额外增长。携程数据显示,“悦榕集团超级品牌日”带动日历房间夜量同比去年增长60%,带动酒店详情页浏览量同比提升30%,活动期间总曝光超6000万。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