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取消3家景区国家A级旅游景区资质
景区目的地 迈点 2022-08-11 09:56:28
8月9日,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取消3家景区国家A级旅游景区资质的公告。

公告称,为进一步加强A级旅游景区安全、质量、秩序常态化监管,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及《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根据2022年度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复核结果,经研究决定,对复核现场检查严重不达标的3家3A级旅游景区给予取消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处理,分别为索佳艺陶瓷文化创意园、天泽·奥莱时代、长乐九龙山景区。

索佳艺陶瓷文化创意园,是以家居陶瓷生产研发,陶瓷文化体验,陶瓷文化创意为主题,集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文化休闲旅游区。天泽奥莱时代是集博物馆,大型蹦床主题公园,酷堡王国儿童主题乐园等于一体的旅游景区。长乐九龙山景区是一个集度假休闲、观赏、运动、娱乐为一体的现代海滨旅游胜地。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