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暂停成都市邛崃市、金堂县和蒲江县跨省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7-26 17:38:22
7月26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暂停成都市邛崃市、金堂县和蒲江县跨省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表示,7月26日,成都市邛崃市平乐镇青华社区粮农街东侧、政府街南侧、滨河路西侧、滨河路北侧所辖区域(含底商)、金堂县鹭洲城邦小区除2栋(含底商)外的其他楼栋(含底商)、蒲江县大塘镇蒲塘路两侧(国道318以南团结堰以北建筑物区域)划定为中风险区。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有关要求,即日起,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成都市邛崃市、金堂县、蒲江县跨省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待无中高风险区后,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该地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