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小猪民宿加码爱彼迎房东过渡举措,618将设置精品民宿推广专场
酒店民宿 劲旅网 2022-05-31 11:20:30
5月30日,记者获悉,为更好地服务爱彼迎民宿房东完成过渡、继续经营,飞猪、小猪民宿在针对这批房东的扶持计划上再加码。正在进行中的飞猪618将设置一个专场,继续推广来自爱彼迎的精品民宿,定向招募工作正在快速推进。

5月24日,爱彼迎宣布将关闭中国境内游住宿服务。飞猪、小猪民宿推出系列举措,包括房东专属绿色服务通道、房源同步发布、新房东入驻扶持计划等,用于承接房东切换经营阵地的需求。

面向房东持续的房源发布需求,小猪民宿将提供房源接口服务,帮助爱彼迎房源进行批量上线,对于不同类型房东房源进行分类智能发布,并辅以一对一客户经理服务。

爱彼迎房东还可获得双方提供的更多平台经营管理工具及营销推广支持。新上线的爱彼迎优质房源可在飞猪、淘宝、高德、支付宝等应用内获得更多曝光,房东可利用阿里巴巴生态的多种会员运营能力,进行长期的经营发展。对适配周边游与度假场景的特色精品民宿,飞猪和小猪民宿将支持其深度参与飞猪超级品牌日、618、双11等大型营销活动,促进其生意规模的进一步成长。

此外,飞猪、小猪民宿将划拨专项资金用以继续支持爱彼迎房东社区发展。

2021年9月,飞猪旅行宣布战略投资小猪民宿。双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针对民宿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探索更完善的解决方案,丰富用户的民宿消费选择。小猪民宿的供给已全量接入飞猪民宿频道,用户通过飞猪和小猪民宿两个平台,均可获得更丰富的民宿产品。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