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旅游:预计2020年实现净利润510万元 同比降低约75%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1-28 10:48:02
1月27日,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西藏旅游”)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减公告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51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约1,574万元,降低约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49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约3,102万元,降低约507%。
 
西藏旅游表示,报告期内,新冠疫情对旅游服务行业产生严重冲击,旅游市场环境不确定性因素增加。2020年上半年,西藏旅游旅游业务基本暂停,经营业绩较2019年同期大幅下滑,对全年业绩造成不利影响。2020年7月,随着跨省旅游逐步开放,西藏旅游市场稳步恢复,公司主营业务逐渐好转。同时,公司通过加快5A景区建设、丰富内容消费、开展数字营销等举措积极挖掘市场潜力,并推行多项降本增效措施,促进公司经营业绩快速回升,有效减少亏损。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