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乾坤湾 健康扶贫行”2020健行者公益活动山西永和开赛
休闲文化 劲旅网 2020-09-27 17:29:51
  【劲旅网讯】9月26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扶贫办指导,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共永和县委、永和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协办,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20健行者公益活动暨2020中国户外徒步城市积分排名赛(永和站)”(简称“2020健行者永和公益活动”)在山西永和火热开赛,来自全国各地多支团队和近千名“健行者”齐聚黄河乾坤湾岸畔,以爱的脚步传递善行理念,用行动守护百姓健康,共同助力永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打造永和县城市名片。
  健行者公益活动 永和县
  国家卫生健康委扶贫办专职副主任曾云光、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善德、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赵本志等领导出席开赛仪式。永和县委副书记、永和县人民政府县长范洋平主持开幕式。
  
  开赛仪式上,永和县委书记高永贤代表永和县委、县政府和热情好客的永和县人民致欢迎辞。他表示:“此次活动必将进一步引导全社会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实现健康扶贫、旅游扶贫、消费扶贫的深度融合,全力助推永和县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夺取全面小康新胜利。”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赵本志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健康扶贫作为脱贫攻坚战的重要环节,通过体育+公益、体育+健康的新模式,通过举办赛事传递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面小康的理念,此次赛事是融合健康扶贫与消费扶贫的赛事,也是一项推进全民健康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盛会。”
  
  随着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善德发令开赛,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一起进入11公里徒步队伍前领走,此次健行者永和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永和站比赛全程35公里,以黄河乾坤湾为轴心,参赛选手可沿途欣赏黄河蛇曲国家地质公园、红军东征纪念馆、黄河一号旅游公路0公里标志文化驿站、黄河古渡口、古村落等自然风景和生态美景。
  
  当天,参赛选手们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6公里欢乐体验赛、11公里徒步达人赛、35公里毅力挑战赛等多个组别名次。获胜选手和团队将分别获得“电子完赛证书”、“完赛奖牌”等奖励。
  
  作为此次赛事的承办方,凯撒旅游为爱助力。除了发挥在目的地运营、客户服务、用户积累等层面的优势,为本次赛事提供多方位的保障外,还用实际行动协助赛事的宣传推广,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的同时,助力永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凯撒旅业副总裁、凯撒体育CEO张蕤表示:“近年来,凯撒旅游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探索旅游扶贫新模式。此次大赛不仅是参与公益活动的重要实践,更进一步促进体育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此前,凯撒旅游就不断创新体育扶贫、体育+旅游模式。先后与北京、河北、河南等省市建立旅游精准扶贫的合作项目。2019年,凯撒旅游与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建立合作,成为社体中心户外徒步赛事运营单位,先后推出敦煌戈壁户外徒步挑战赛,雅安城市健走积分赛等活动。
  
  “此次深入永和,希望借体育赛事有效鼓舞社会更多人士关注乡村振兴,让游客亲身感悟黄河文化、东征精神,参与脱贫攻坚事业,体验绿色生态的同时,享受户外体育+旅游带来的快乐。”张蕤表示。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