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推进“你好,明天”计划:平台补贴翻倍 响应多地文旅消费促进行动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3-01-16 17:50:26
“新十条”发布已一月有余,全国各地各级政府密集采取行动,加大促消费政策力度;旅游企业重振旗鼓,针对快速回暖的需求恢复服务、筹备新品。来自政府、平台、商家和消费者的热切期待交织汇流,在新年起点上为旅游业的复苏注入能量。
 
2022年12月12日,飞猪启动“你好,明天”计划,在“恢复发展”和“转型增效”两个战场上,推出4大方面、17项措施支持旅游业振兴。据了解,截至1月15日,面向消费者在春运和春节假期中的出行和旅游需求,飞猪方面的补贴力度已翻倍增长。在飞猪App上搜索酒店可发现,即便在最热门的出行预订时间段内,一些酒店房间在补贴过后价格可降至原价的80%左右。
 
平台同时积极参与和承接由各级政府发起的促消费行动。针对冬季旅游特别是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日旅游,文化和旅游部组织开展“打卡旅游休闲,打开欢乐春节”2023新春旅游推广活动。响应上述号召,飞猪于1月15日上线活动,推出冰雪游、度假休闲游、乡村游等旅游供给,丰富消费者春节出游选择。
 
年味儿渐浓之时,发放消费券、线上线下联动促销、景区游乐费用减免等各种各样的措施纷纷落地,旨在抢抓春节假期团聚、出游带来的机遇,助燃文旅消费复苏。12月至今,“烟火暖冬日·安心游成都”文旅消费券、“安逸耍锦江”交子文旅消费券、“钜惠绿城,乐享文旅”郑州文旅消费券、“侬好大理”大理州定向上海市发放的文旅惠民补贴、“厦门会客厅,山水新海沧”文旅消费券等先后落地飞猪,向消费者发出旅游邀约。以成都为例,第一期消费券上线仅4小时,券后预订成都市酒店的订单量快速上涨,成都酒店间夜量较前一日翻倍增长。
 
飞猪政府事务部总经理李雪芳表示,挖掘旅游消费亮点、助力提振消费信心是“你好,明天”计划的一项重要的内容,以文旅消费券为例,飞猪会持续参与并投入多方面资源来保障各地消费券的发放效果、提升补贴效率,更好地带动目的地的综合消费。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连续三年荣膺《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酒店,作为第一批接入成都文旅消费券的商家之一,第一期消费券发放期间,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在飞猪平台订单间夜量增长逾八倍。在消费券的作用下,酒店订单增长起来了,入住的客人也享受到了实惠。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市场销售部周媚楠表示,“除了消费券立减优惠外,万豪国际集团与飞猪官网直连,消费者在飞猪平台下单可享最优价格保证,还可以享有万豪旅享家会员卡积分及积分兑换权益。”
 
“消费券不用抢,直接减,这种发放模式更适合消费者,大家不用专门定闹钟,也不用到处找,游客下单的速度更快了。”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网络营销总监韩光政表示,吉林市冰雪旅游消费券极大拉动了本地及周边省市的冰雪消费,自2022年11月18日发放以来,全年索道票等玩乐商品销售量翻倍增长。
 
“希望平台多多上线这样的优惠活动吧!对消费者来说,性价比是第一位的。”韩光政说。
 
此外,“你好,明天”计划提及,到2023年3月底前将联合百位旅游达人、主播提供不少于1000个带货坑位,不收取坑位费。据了解,截至1月10日,飞猪达人、主播生态已拿出此类坑位1500个以上,协助旅游商家扩大销售。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