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露营产业金天幕风云榜之四川十佳最美露营地榜单正式揭晓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12-01 14:18:16
如果要评选今年夏天最火爆的户外玩法,露营绝对是“一骑绝尘”,成为疫情之后领跑行业的新兴赛道。
 
《2022中国文旅露营产业融合发展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2022年中国露营经济整体市场规模增速达到峰值,随着疫情影响程度逐步缓解和市场逐渐恢复,露营市场整体增速放缓并呈回落趋势。但整体增长速度仍较高。预计2023年国内露营市场总体规模可达1781.4亿元,同比增长46.3%。
 
为了发掘2022年度房车和露营领域各类型机构的发展创新实践成果,发现拥有杰出品牌和卓越创新精神的各类型露营产业链标杆机构,推动和促进露营产业链上下游各类型机构更加深入地推进品牌建设和创新实践,中国露营产业“金天幕”风云榜案例征集活动正式诞生。
 
该活动由服务中国文旅新经济创造者的价值发现平台劲旅网发起,京东新百货、京东运动、马蜂窝、携程、美团、小红书等多家互联网平台数据及劲旅研究院数据全程支撑,劲旅集团鼎力支持,旨在鼓励更多的露营新需求来拉动露营新供给创造,让更多露营新供给带来的更多露营新消费,让更多的露营新消费带来更多的文旅消费增量。
 
活动组委会经过广泛征集、初审入围、公众投票、多家互联网平台数据汇总研究等程序,依据JLLYResearch评估模型,以消费者喜爱度、口碑好评度、媒体关注度三方面综合表现,历时两个月周期,共得到33.9万个网民投票,引起了极大的社会公众关注和参与。
 
按上述标准和流程,榜单遴选出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共308家露营项目以及30家露营装备品牌,并按程序进行公示。2022中国露营产业金天幕风云榜之四川十佳最美露营地榜单如下: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