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电牵手去哪儿,以多重福利助力用户畅玩十一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9-28 18:01:48
在线化旅游已融入全民生活,从行前的信息筛选、决策制定,到行中的导览、导航信息搜寻,再到行后的内容沉淀分享,用户出游的行为已经与互联网使用场景深度绑定,出行畅玩、网络无忧也成为互联网驴友的基本诉求。

适逢十一黄金周临近,全国大部分地区疫情防控形势稳中趋好,国民出游热情持续高涨,9月27日,中国广电携手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以下简称“去哪儿”),联合推出「去哪儿都有192」国庆出游大事件,狂撒多重福利,让用户在游玩大美山河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广电192号段硬核的产品力。

双重福利加成,助力用户优惠开号

活动期间,去哪儿旅行App将上线中国广电专题页面,用户在此不仅可以享受以6折优惠办理中国广电5G合约套餐,抢鲜开号卡,还能抽取千元话费福利。此外,用户领取新号段后,也有机会抽取千元大奖。据介绍,中国广电192号段有多种靓号资源可供用户挑选。

拆惊喜款盲盒,畅享0元游中国

借势即将到来的国庆出游热潮,中国广电和去哪儿联合为出行用户定制机票盲盒和火车票盲盒。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出行方式和出发城市自由选择,全国100+城市免费开,开中普通款即可畅享0元游惊喜目的地,如用户开中隐藏款惊喜盲盒,则没有指定目的地限制,全国城市可随心飞。此外,用户如果对抽中的城市目的地不满意,还可邀请好友助阵重开。

聚焦繁华商业区,加强受惠人群覆盖

此次192新客活动的辐射面之广,不仅覆盖线上网民,还触达线下人群。据悉,为了尽可能让更多用户受惠,中国广电和去哪儿还联合在繁华商业区的地铁通道集中释放活动信息,届时,来此购物、餐饮、娱乐、旅游亦或办公的人群都将悉数接收到此信息,不错过超值活动。

达人玩转心动线路,切身体验产品力

为了以更优质的产品力助力全民无忧出行,中国广电和去哪儿还选取旅游圈层优质达人前往南北四地,行至山野、荒岛等地,感受我国广博之美的同时,也能先一步深入旅行场景,为用户提前体验广电192号段700MHz 5G网络带来的更广覆盖度、更佳稳定度以及信号时刻在线的流畅上网体验。

据了解,除了此次和去哪儿携手打造的「去哪儿都有192」国庆出游活动,中国广电还陆续推出了“合约套餐,尽享6折”、“广电强国卡5G精彩惠”、“全网入网流量加送”、“话费福利,多充多赠”、“入网语音加量不加价”等众多让利于民的活动,以期推动5G精彩生活广惠千家万户。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