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龙酒店科技开业门店突破400家,艺龙系和艺选系酒店获投资认可
酒店民宿 劲旅网 2022-06-22 10:20:34
2022年6月,艺龙酒店科技平台喜迎开业酒店总数破400家、签约酒店总数超600家,标志着平台发展迈入新的里程碑。成立短短半年多时间,艺龙酒店科技凭借技术、酒店营销与运营、供应链、资本等资源优势,向外积极拓展市场,向内深耕住宿产业链,持续赋能酒店行业。

值得一提的是,为应对疫情时代下酒店行业的挑战,艺龙酒店科技在今年5月推出了龙投计划扶持政策,通过落实亿级资金、纾困基金、0元采购等五大政策,真正做到与投资人共进共赢。
福州艺龙酒店5月开门迎客

疫后起航,顺应产业需求

疫情之下的酒店行业面临着不小的挑战,在运营、供应链、品牌以及流量方面的现实困境更加凸显。在疫情中诞生的艺龙酒店科技,更懂得如何解决酒店现有运营困境,用性价比较高的形式提升投资价值。

艺龙酒店科技以加盟项目的生命周期所得服务展开企业协同发展,用市场化的方式推动产业链各板块拥有更强的竞争力。各板块在独立运作的同时,依托艺龙酒店科技内部协作,更好地相互提供资源和赋能支持。
艺龙酒店科技平台上的入驻企业

目前,艺龙酒店科技平台已形成多元化的酒管品牌矩阵,入驻平台的企业有美程、艺程、珀林、安程、良程、爱电竞、日本艺丽、悦程、雅之程等多家酒管公司,以及旅智科技、艺龙智慧布草、同驿科技、艺同凡享等住宿赋能中台。平台内艺龙会整合了各酒管的会员体系,能够满足用户多元化住宿需求。
艺龙酒店科技八大赋能优势

除此以外,艺龙酒店科技整合八大赋能优势,从品牌、技术、营销、运营、采购、会员、金融、人才八大方面全方面助力投资人增益创收,为推动行业复苏贡献力量。以技术为例,艺龙酒店科技发挥互联网公司优势,,通过赋能数字化智能化酒店创新,帮助酒店通过大数据分析会员体系、周边商圈流量等,实现智能化提效。

瞄准商旅市场,艺龙系和艺选系酒店获投资认可

客人对酒店品质、服务体验等方面的诉求不断提升,倒逼着酒店行业产品迭代升级。瞄准商旅人士的出行需求,艺龙酒店科技平台快速布局中端产品市场,产品线从入门级中端至中高端均有覆盖。其中,艺龙酒店与艺选酒店作为主力品牌,以匠心精神与互联网创新思维打造产品,深受投资人认可与消费者喜爱。
上海艺龙酒店大堂图

上海艺龙酒店是艺龙酒店科技平台上第一家开业酒店。作为首家旗舰店,上海艺龙酒店通过产品力、营销力与程小艺服务,实现品牌溢价和全方位指标提升,助力酒店增创收益。开业2个月后,RevPar从435元提升至1000+,入住率稳定在95%以上,流量远超竞争圈,为品牌带来不错的口碑。

而作为入门级中端酒店品牌,艺选系酒店更注重产品体验与工程改造成本的均衡,以更高的性价比实现品牌溢价,带来持续的高收益。其中,艺选安来酒店温州医科大学店凭借越级品质、流量加持、服务周到等多重优势,开业第一个月就实现了满房,开业前三个月的酒店平均出租率超过90%,并以超出周边同档次酒店10%的平均房价,创造了非凡的收益。

另外一家艺选酒店(惠州淡水万联广场店)在开业一个半月后,创造最高出租率128%,连续8天满房记录的成绩。该店投资人尹先生对平台团队表示高度认可,“运营团队对门店特别上心,接手后很快根据门店所在地段分析了门店定位,并调研了周边酒店的情况,随时做好开业销售的全面准备,线上OTA的营销也紧跟上。”

艺龙酒店科技成立仅短短半年时间,便收获了众多投资人的认可与快速增长的门店数量。而上述三家品牌标杆门店的表现,只是艺龙酒店科技平台上超400家酒店的缩影。未来,艺龙酒店科技将坚定不移地做好品质与服务,通过八大赋能优势,持续赋能酒店投资人,创造酒店行业新的蓝图。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