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出台12条措施奖励旅游产品项目创新 最高50万元
文旅要闻 迈点 2022-06-21 14:46:26
近日,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印发《关于助力稳住经济大盘 提振文旅市场的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出台了12条具体举措,提振文旅企业信心,推动文旅企业尽快恢复运营、深入拓展市场。

《措施》提出,完善落细行业扶持政策,将旅行社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暂退比例提至100%,有序开展使用保险替代保证金试点工作。对去年被评定为五星级旅行社、四星级旅行社的高星级旅行社,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补助。

《措施》明确,对在国家等级旅游景区(度假区)开发建设露营地、旅游演艺、主题游乐等新产品、新项目的建设单位将最高给予50万元奖励;对推出城市微旅游、乡村旅游、红色旅游等创新产品的旅行社给予一定金额的奖励。今年新认定一批南京特色文旅商店和南京特色文旅商品研发基地,并给予资金扶持。

《措施》提出,加强风险研判,优化产品供给。恢复运行“乡村旅游直通车”,带动乡村旅游市场回暖。面向景区、星级饭店、演出机构、旅行社等单位举办各类促销竞赛,推动文旅消费加速复苏。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