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Q1文旅投资76.33亿元 完成率13.64%
文旅要闻 迈点 2022-05-25 18:00:01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文化和旅游行业带来的冲击,提振抓投资、上项目的决心和信心,河北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在文化和旅游部指导下,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全力推进项目投资建设。

据悉,2022年第一季度,河北全省推动建设文化产业和旅游业项目587个,文化和旅游行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由2021年的-6.8%转为1.5%;河北省实际完成文旅投资76.33亿元,投资完成率达13.64%,其中谋划项目89个、新建项目189个、续建项目280个、竣工保投产项目29个。同时,一季度,河北各市还有10个文旅项目新增入库。另外,今年河北前4期一般债券和前33期专项债券中,文化和旅游项目18个,支持资金22.4亿元。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