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联通助力2022年“国际博物馆日”天津分会场活动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5-19 15:45:24
为迎接第46个国际博物馆日的到来,5月18日当天,天津联通受邀参加天津市文物局与滨海新区政府在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联合举办的2022年“5·18”国际博物馆日主题活动。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君毅、天津市文物局局长徐恒秋、天津博物馆馆长陈卓、滨海新区文旅局党委书记王会臣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天津联通战客中心姚祥伟总经理等领导带队参加。

“5·18”国际博物馆日主题活动天津分会场

在本次活动中,天津联通借助联通云转播公司5G背包及云导播台能力联合新华网对活动现场进行了全程直播。同时,通过联通沃音乐公司视频彩铃业务,向全天津市500w联通手机用户推送了国际博物馆日主题宣传视频,助力传播天津文博风采。天津市文物局局长徐恒秋对此次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天津联通借助5G背包及云导播台能力对活动现场进行直播

活动后天津市文旅局与天津联通各位领导就智慧文博及文博结合5G直播业务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5G未来可期,云直播业务的大力开展必将为文博领域增添新的光彩。天津联通领导接受媒体采访,阐述了对文博信息化的想法和思路,同时也介绍了联通在文博行业的发展及成果。

此次活动贯彻落实了天津联通与天津市文旅局战略协议中“加强战略合作,相互赋能、共促发展“的精神要求,进一步加深了天津联通与市文旅局的合作关系,宣传展示了联通云转播及沃音乐产品能力,为天津市智慧文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助力。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