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旅游业商会开展旅游企业发展现状及纾困政策落实情况调研
文旅要闻 全联旅游业商会 2022-04-02 14:32:40
近日,全联旅游业商会发布《开展旅游企业发展现状及纾困政策落实情况调研的通知》。通知表示,当前,受经济形势和疫情持续的叠加影响,旅游业等生活性服务业企业、特别是广大小微企业面临较大困难。2月18日,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印发《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简称《政策》),提出多项纾困扶持政策措施;今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旅游等行业就业容量大、受疫情影响重,各项帮扶政策都要予以倾斜。

为全面掌握旅游等生活服务业领域企业的发展现状,了解企业当前经营中的困难和诉求,明确《政策》贯彻落实情况,充分发挥商会服务旅游企业经济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全联旅游业商会特开展此次调研。

全联旅游业商会请企业积极参与,请扫描下列二维码填写调研问卷。
联系人:刘浩东   

手机号:18832970925(同微信)

邮    箱:liuhd_cct@126.com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