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机场地铁车票一站式购买,去哪儿率先上线首都机场线空轨联乘票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01-27 16:14:21
机票、首都机场线车票可以同时于在线旅游平台购买了,旅客无需下载、注册多个软件,可直接实现机票、地铁车票同软件购买。

据去哪儿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兰翔分析,2022年春运高峰期已于1月26日来临,预计1月28日将为客流高峰日。近日,去哪儿旅行APP率先上线了“首都机场线空轨联乘票”,实现机票、首都机场线车票一站式购买。

据了解,该功能由去哪儿网与北京地铁首都机场线合作推出,选择春运期间上线,也是为给更多旅客提供出行便利。
去哪儿旅行APP购买北京地铁首都机场线车票相关页面

跨交通工具一站式购票

1月24日李先生到达北京出差,买机票的同时李先生看到下方首都机场线车票购票窗口,便一起购买了从T2航站楼到达东直门的车票。“机票地铁车票一起买,还是挺方便的。”李先生说到。

在交通繁忙、堵车几率较高的北京,众多人会首要选择乘坐地铁出行。由于目前全国各城市交通卡尚未连通,此前许多首次乘坐北京地铁首都机场线出行的航空旅客,需要单独购买首都机场线车票。

为解决该痛点,去哪儿网与北京地铁首都机场线合作上线机票、首都机场线地铁车票一站购买功能,可帮助旅客无缝购票换乘。据悉,去哪儿旅行APP是首家上线该产品的在线旅游平台。

自2022年1月24日起,旅客在去哪儿旅行APP中购买机票,便可在同一页面直接购买首都机场线车票,购买成功后凭乘车二维码进出首都机场线地铁站。彻底告别现场买票及排队取票,实现跨交通工具一站式购票,享受便捷无忧换乘服务。

截至目前,旅客可通过去哪儿旅行APP购买北京地铁首都机场线北新桥、东直门、三元桥、T3航站楼、T2航站楼5个站点的往返车票。

优化乘车体验,联手地铁、民航打造智慧出行

在去哪儿平台上,春运期间首都机场进出港机票占北京地区的60%。选择该产品在春运期间上线,也是考虑到能够在旅客出行高峰期,方便各地旅客享受更加准时、绿色出行。

买票、乘车、扫码,在去哪儿旅行APP上,所有流程都可一键实现,无需重复绑定账号,直接为用户购买好车票。同时这一功能上线,既满足旅客搭乘首都国际机场航班及首都机场线的联乘需求,还优化了乘客过闸乘车体验,大大方便了旅客出行。

去哪儿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解决的就是用户市内交通出行问题,当用户购买机票后,可直接在同一页面购买前往首都机场线的地铁票,无需再下载新的APP,这其实就是城市大交通的一种链接。”

近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联合印发《“十四五”民用航空发展规划》中也提到,将实现航空服务能力达到新水平,创新驱动发展取得新突破,绿色民航建设呈现新局面等目标。此次去哪儿旅行APP与北京地铁首都机场线合作上线的空轨连乘票,既帮助推进智慧城市中多模式的智慧出行系统建设,也为旅客提供了绿色出行方式。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