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文旅集团入选“中国旅游集团20强”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12-14 09:14:18
日前,由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和中国旅游协会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旅游集团化发展论坛召开。本届论坛以“变革、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交流国内外旅游发展、旅游集团战略、旅游业趋势等问题。论坛发布了2021中国旅游集团20强及提名名单,其中,融创文旅集团登榜入选。
作为中国旅游行业的权威榜单,中国旅游集团20强榜单评选迄今已连续开展13年,自2009年首度发布以来一直备受行业内外关注。

融创文旅布局国内核心城市及优质旅游目的地,涵盖主题乐园、雪世界、海世界、民宿、酒店、会议会展等多业态。依托自身丰富的大型文旅项目操盘经验,融创文旅已沉淀出扎实的优势产品经验、专业技术力量及成熟运营体系,并持续创新运营发展模式,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综合性文旅集团之一。

2021年融创文旅多项目顺利开业,包括济南融创文旅城、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杭州湾融创水世界、杭州ins park、青岛藏马山阿朵花屿等;作为国内室内雪场运营商,融创文旅快速卡位全国20余个核心城市,同时发力室外雪场运营管理,打通室内与室外、南方与北方雪场壁垒,创新运营模式。今年以来,融创文旅冰雪、商业、酒店等板块轻资产业务全面发展,融创文旅的全生命周期操盘能力,以及规划设计、文旅代建、科技集成、智慧服务等业务优势得到全面印证。

伴随城市更新、智慧文旅等热点全面兴起,文旅各细分领域迎来发展新机遇。融创文旅将进一步聚焦自身核心专长、整合行业优势资源,提供更多满足大众需求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体验,与合作伙伴携手助推产业升级,实现中国文旅行业高品质可持续发展。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