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房预订增长超三成 去哪儿推出订房特惠助力高考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1-05-28 18:51:00
随着2021年高考越来越近,高考房预订再度走热。去哪儿数据显示,5月27日起,高考房预订出现增长;上海、北京和成都成为高考房预订量最高的三个城市。虽然各地高考时间不尽相同,但近四成考生会提前入住,午休时段的钟点房也受到考生和家长们的欢迎。

从预订趋势来看,6月1日之后,考场附近的高考房预订量会进一步增加。为助力考生高考,去哪儿在6月1日上线高考房优惠活动,通过认证的考生和家长可以领取高考房代金券。

高考房预订量增长超三成

随着高考不断临近,很多考生家长已经开始预订考点附近酒店,以方便考生休息。从预订情况来看,考试期间,高档酒店还是连锁酒店不是家长们的优先要求,距离考场的远近才是家长们最看重的。去哪儿发现,距离考点2公里内的酒店最受家长们欢迎。以北京为例,距离北师大附属中学直线300米的一家酒店,6月6日至9日的部分房型已经订完。
(图说:5月27日16时,在去哪儿平台搜索发现,6月6至9日入住的、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附近的一家酒店部分房型已经无房)

午休时段钟点房最受欢迎  去哪儿推出订房特惠助力高考

除了入住高考房外,考点附近的钟点房成为很多考生和家长午休的选择。来自去哪儿的数据显示,6月7日和8日是钟点房预订最密集的两天,今年高考期间钟点房的均价为124元,仅比2019年贵了20元。

高考钟点房预订数量来看,上海、成都和北京是预订间数最多的三个城市,其中成都的钟点房预订间数比2019年增长1.7倍。排在北京之后的依次是天津、哈尔滨、南京、济南、长沙、西安和武汉。

去哪儿预计,6月1日之后将进入高考房预订的高峰期。为了方便家长订房、助力考生高考,去哪儿推出高考房特惠活动。

6月1日至6日期间,考生和家长在去哪儿平台进行考生认证后,可以领取 “30元酒店代金券”。代金券适用于去哪儿平台上带有“高考房”标签的酒店房型,包含钟点房,有效期至2021年6月8日。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