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有好货在家有直播,马蜂窝承包你的端午节
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0-06-19 11:02:05
  【劲旅网讯】端午小长假,一些游客提前开始安排行程,另一些人则在家里围观世界。“打开马蜂窝,直播全世界”这个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刷遍全网的口号,在“端午”小长假再出续集:联合平台达人、商家、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数百场优质旅游直播,为中国游客带来全世界的风景。与此同时,马蜂窝还为计划出行的游客提供了众多性价比高、安全性好的旅游产品,满足端午期间的游客出行需器。
  
  端午小长假期间,马蜂窝金牌主播、银牌主播以及全球各大目的地的主播都将参与马蜂窝“端午”直播活动。主播“好玩儿小鸣”将在北京首次尝试微综艺式的情景剧直播,旅居毛里求斯16年的“毛球渣渣辉”将带领游客探秘当地的法式殖民地庄园,主播“赵博士澳洲游”计划带着中国的传统肉粽去澳洲当地人家里过端午,上演两国美食文化的碰撞。此外,还有全球多家目的地旅游局将参与到本次端午的旅游直播活动中。
  
  据了解,“打开马蜂窝,直播全世界”是马蜂窝的系列直播活动。从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开始,马蜂窝在6天内推出了超过1500场精品旅游直播,覆盖景区景点超过4000个,不间断地为中国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旅游攻略盛宴。
  
  在直播之外,马蜂窝还推出了主题为“端午放粽游”的产品促销活动,为计划在端午期间出行的游客准备了性价比超高的优质旅游产品。本次大促主要针对当地游、酒店、门票等品类。6月21日至27日,用户登录马蜂窝旅游APP,就可以领取233元优惠礼包,云南、四川、贵州、西藏、海南等热门旅游目的地的当地游产品价格低至6折起。丽江的玉龙雪山一日游、珠海长隆的企鹅酒店套餐、川西包车自驾等热门产品均有惊喜价格。
  
  本次促销活动覆盖整个端午小长假期间,马蜂窝旅游研究中心负责人冯饶介绍,由于疫情形势变化快,中国游客已经习惯了“边走边订”的方式,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在行程中预订当地游产品。同时,由于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阶段,游客更希望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出行。各大旅游目的地的一日游、两日游等当地游、周边游产品最受欢迎。
评论(0条评论)
昵称:  验证码: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微信扫一扫,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

或搜索“ctcnn1”

手机扫一扫,打开劲旅网手机站

随时掌握最新资讯

热 门

登录

关闭